博客评论准则

| 评论

博客是我们能够坦诚的交谈、对话的平台。但坦诚并不一定意味着文明的缺失。我们提出这个博客行为守则希望有助于创造一种风气,来同时鼓励个人的表达和建设性的对话。

1. 评论者为自己的观点和语言负责。

文明评论,不发表包含以下内容或其他违反法律、人类道德的内容:

1) 辱骂、骚扰、恐吓或威胁他人;

2) 中伤、欺骗、人身攻击、歪曲他人;

3) 侵犯版权或商标;

4) 违反了保密义务;

5) 违反了他人隐私。

本站保留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义和判断什么评论违反上述规则的权利,定义也不局限在上面这个列表。如果删除了一条评论或链接会给出解释。(保留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改变这个标准的权利。)

2. 现实生活中我们不会讲的话在网上我们也不会讲。

3. 我们在公开回应之前首先私下接触一下以交换意见。

当我们在博客圈子里遇到冲突或者误传,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公开发表任何关于此事的言论之前直接和相关的人(或者找到一个调解人)来做私人间的对话。

4. 当我们确信某人不公平地攻击他人时,我们会行动起来。

当有人发表攻击性的评论或博客文章时,我们会提醒他们(私下场合,如果可能,请参见上面第三点),并且要求他们公开做出道歉。

如果这些所发表的言论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威胁,而且行为人不收回并做出道歉,我们将与法律机构合作以保护受到威胁的对象。

要求博客评论者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才可以发布他的内容,当然允许评论者使用一个别名而不是真实姓名。

5. 不理睬挑衅。

评论准则
评论